嘉義Dyson戴森吸塵器拆卸清洗服務推薦:潔森工坊是你專業、值得信賴的選擇

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?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?

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,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,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,實際上,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。

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。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,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。

在大多數情況下,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。因此,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。

吸塵器污垢滿滿,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。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,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。

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,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,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。

你可能會問,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?其實,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,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。

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,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,就應立即清理。

此外,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,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,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,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,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。

因此,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,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,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。

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,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。

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,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,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,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。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,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,不論是北部的臺北,中部的臺中,南部的臺南、高雄,或是東部的花蓮,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。

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,解決你的困擾。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、iRobot、小米、Gtech小綠、伊萊克斯、日立,還是國際牌和LG,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,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。

我們理解,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。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,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,只需撥打一通電話,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,節省你的寶貴時間。

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,只要一通電話,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。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,為你提供最專業、最便利的維修服務。

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

1. 專業拆機:在潔森工坊,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,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,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。

2. 深度洗淨: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,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,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。

3. 殺菌烘乾: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,更能透過高溫消毒,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。

4. 換濾心: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,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,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。(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,不會貿然更換濾心)

5. 上油保養: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,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,延長其使用壽命。

6. 原機優化: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,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,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。

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,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,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。

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,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,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。

記住,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,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,不僅是清潔,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。

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,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,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。

其他維修品牌

1國際牌Panasonic

2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日立HITACHI

4科沃斯ECOVACS

5BOSCH

6Neato

7小米

8雲米

9LG樂金

10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 

臺中霧峰Dyson戴森 V7清潔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,技術精湛,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。

臺中大雅Dyson戴森 V7拆卸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,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,效能更達最佳化。

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,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,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。潔森工坊,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,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。臺中后里Dyson戴森 V15拆卸清洗服務推薦

從前,有兩個饑餓的人得到了一位長者的恩賜:一根魚竿和一簍鮮活碩大的魚。其中,一個人要了一簍魚,另一個人要了一根魚竿,于是他們分道揚鑣了。得到魚的人原地就用干柴搭起篝火煮起了魚,他狼吞虎咽,還沒有品出鮮魚的肉香,轉瞬間,連魚帶湯就被他吃了個精光,不久,他便餓死在空空的魚簍旁。另一個人則提著魚竿繼續忍饑挨餓,一步步艱難地向海邊走去,可當他已經看到不遠處那片蔚藍色的海洋時,他渾身的最后一點力氣也使完了,他也只能眼巴巴地帶著無盡的遺憾撒手人間。 又有兩個饑餓的人,他們同樣得到了長者恩賜的一根魚竿和一簍魚。只是他們并沒有各奔東西,而是商定共同去找尋大海。他倆每次只煮一條魚,經過遙遠的跋涉,來到了海邊。從此,兩人開始了以捕魚為生的日子。幾年后,他們蓋起了房子,有了各自的家庭、子女,有了自己建造的漁船,過上了幸福安康的生活。 其實,我們生活的周圍這樣的人,還真不少,往往想做一件事情,只是考慮眼前的利益,沒有長遠地考慮其發展的前景,只是用眼前的利益來做判斷,最終的結果,往往會與自己的理想背道而馳。誠然,這是不對的,但要真正去做好,這與一個人的素質有很大的關系,并不是一蹴而就。 我有一個朋友,是做服裝生意的,開始的時候,他的服裝銷路很好,后來的一段時間,又出現了幾家和他所經營的品牌一樣的店鋪,人家的價格低于他的,結果,他的生意受到了很大的沖擊。我說:“你可以把價格在調低一點,你是第一家,還競爭不過他們嗎?”他說:“我不能再調低了,那樣我的利潤就達不到我的要求了。”我說:“我問你,調低你有利潤嗎?”他說:“有啊!只是少了點。”我沒再說什么,我知道,我的朋友只是想著要達到自己的利潤,根本沒想今后自己的店鋪如何經營。試想一下,沒有店鋪了,還有什么利潤。 其實,這就是一個現實與長遠的關系。一個只顧眼前利益的人,得到的終將是短暫的歡愉;一個目標高遠的人,得到的將是終生的幸福。一個人目標高遠,但也要面對現實的生活,照顧現實,顧及永遠,能權衡其現實與長遠的利弊得失,做出正確的決定。只有把理想和現實有機結合起來,才有可能成為一個成功之人。現實生活中,不管現實多么誘惑,也不要忘了長遠,因為人生就在那里等著你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適合喝酒發朋友圈的文案 1、我吸煙喝酒,沒有安全感,離開我。 2、合久必分,分久必合;喝酒必瘋,逢酒必喝。 3、男人比較慘的生活是沒人請你喝酒,男人最慘的生活是你請誰,誰不來,男人超級慘的生活是天天一個人喝悶酒。 4、喜歡一個不喜歡你的人,你要做的是像喝酒,輕嘗即可,大口的喝你只會醉在里面出不來。 5、愛一雙鞋就早出晚歸把它穿舊,愛一個人就不言不語陪他喝酒。 6、那句,我紋身、抽煙、喝酒、說臟話,但我知道我是好姑娘。麻煩告訴我什么是壞姑娘! 7、來時夫人有交代,少喝酒來多吃菜。 8、小時候喜歡把水倒在瓶蓋子里喝,感覺像古代人喝酒一樣。 9、希望以后你可以活的很開心,做你喜歡做的事,累的時候喝喝酒吹吹風,有你想要的生活。 10、喝酒不是為了喝酒,只是戒不掉朋友。 11、別在冷風里喝酒,我不會再陪你走。 12、別喝酒了對胃不好,別抽煙了對肺不好,別熬夜了對身體不好,別想他了對心臟不好。 13、你工作我疲憊,你喝酒我傷胃,你傷心我落淚,你睡覺我蓋被,因為我是你的寶寶貝。 14、如果我會抽煙,是不是就不寂寞,如果我會喝酒,是不是就不失眠。 15、經常檢查身體,注意飲食健康,切忌吸煙喝酒,慎記天天熬夜! 16、說好的去海邊玩,晚上有人喝酒喝斷片了。自己一個人早上五點去看日出,然后回去繼續睡覺。 17、一個人喝酒是孤獨,一群人喝酒是寂寞找開心。啤酒五六杯,想一個人已是醉。等天亮的夜跟寂寞干杯。 18、我想喝酒 一瓶兩瓶很多瓶 可以痛快的說出我愛你借著酒勁擁抱你親吻你。 19、我抽煙、喝酒、打架,我樂意。我的是不需要你來管。我的世界不需要你的加入。 20、有的人比較幸運,想你就能直接告訴你。有的人比較不幸,想你只能聽歌,喝酒,走夜路。 21、胃痛就喝酒睡不著就割腕孤獨就熬夜心情不好就跳樓別來找我。 22、大不了街頭喝酒忘掉你給的痛。 23、肺難受了,也許是吸煙的次數太多了;胃難受了,也許是喝酒的次數太多了;心難受了,也許是想你的次數太多了。 24、頭疼死了,又喝多了,想想今年一年發生的事情太多了,明年一年我要穩穩的,我把自己弄成啥樣了,再也不喝酒不抽煙了。 25、每天的一個人的世界。只有自己一個人才是最真實的。一個人抽煙,一個人喝酒。 26、最后她抽煙喝酒變成你永遠不會愛上的模樣。 27、完美的男友,不吸煙,不喝酒,不欺騙。不存在! 28、你知道喝酒跟喝水的分別嗎 酒越喝越暖水越喝越寒。 29、你總是讓我不要喝酒,但我每次喝酒還都是因為你! 30、兩個麻雀成菜肴,一只烤鴨在嘴間;窗邊還有烤羊肉,杯中早就有美酒;麻雀太小吃不飽,吃肉喝酒不能少。 喝酒發朋友圈的文案 1、女士和領導碰杯:領導在上我在下,您說幾個就幾個。 2、喝酒,便吐出古怪的念頭;喝酒,定丟下撲朔迷離的文字;喝酒,是為了頂一頂那口美酒的誘惑吧;喝酒,是想泄一泄壓抑滿腔了的激情吧。 3、酒面浮花應是喜,歌眉斂黛不關愁。 4、適當喝酒可以活血,有益于健康;喝多了,逢喝必醉,那一點好處都沒有,君子切記! 5、昨天晚上表弟生日,四個人搞了12瓶二鍋頭對紅牛,不省人事,本人本來就不能喝酒,最后吐得稀里糊涂。 6、七月參加區政府安置房建設工作領導小組會議,因為酒喝多了,在會上睡了,呼嚕震響,影響了會議秩序。 7、失意喝酒的女人,是脆弱的女人。易受傷,尤其對感情拿的起放不下。 8、其實最頹廢的事兒不是醉酒和夜夜笙歌,而是清醒著浪費時間。 9、濁酒一杯家萬里,燕然未勒歸無計。 10、我想喝酒,然后醉死大馬路。 11、小快活,順墻摸;大快活,順地拖。 12、對于不喝酒的人來說,喝酒的唯一理由就是與他一起喝酒的人是誰。 13、喝酒,小酌是享受,喝多了,有的是自己難受,有的不但自己難受,還讓別人跟著難受。 14、酒里乾坤大,壺中日月長。 15、不會喝酒,前途沒有;尋酒網推、朝辭白帝彩云間,半斤八兩只等閑。 16、不會喝酒,前途沒有。 17、喝的不多裝醉的女人。是聰明女,自我控制極佳,做事講究手段,目的性很強。 18、天藍藍,海藍藍,一杯一杯往下傳。 19、不要輕易說愛,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! 20、天上無云地下旱,剛才那杯不能算。 21、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,無論原來多么熟悉,也會慢慢變得疏遠。 22、酒場人生,人生酒場,煩也罷,笑也罷。一桌酒,演繹一個社會;一杯酒,容朗朗乾坤。 23、有時,愛也是種傷害。殘忍的人,選擇傷害別人,善良的人,選擇傷害自己。 24、風退盡,云自傷,恨酒催柔腸,一抹暗創,幾度癡狂。 25、有一位處長,喝多了看人家賓館服務員漂亮,抱住就親,結果鬧起來了,因為他喝多了,單位沒有深究,否則吃不了兜著走。 26、酒伴的是孤獨,是寂寞。醉后才發現,只是少了身邊的那個人我不記得了,只是那場酒浸滿了全身,發自肺腑,只入心里。 27、人在江湖走,哪能不喝酒。 28、長大以后我只能奔跑,我多害怕在黑暗中跌倒。 29、寧可胃上爛個洞,不叫感情裂條縫。 30、我喝不喝酒,都在裝糊涂。 喝酒朋友圈的文案 1、裝作無動于衷,隨著酒意的麻痹,讓自己看起來像是麻木了一樣 2、心情不好想死兩天喝酒都沒用了買口紅也沒用了。 3、天上無云地下旱,剛才那杯不能算。 4、量小非君子,無毒不丈夫。 5、人有時候其實挺賤的。就好比煙癮酒癮。明知道不好,也用了無數時間去戒掉了。可不小心再次嘗試之后,就會想要吸煙喝酒。對人依然如此。 6、這樣子的家庭里呆著難受啊!心煩,想喝酒。 7、她喝酒愛哭,總說沒你才算輸。 8、酒是一種靈感和情感催化劑。這人據說對著月亮也得喝而且斗酒詩百篇。 9、第一次報復人,我嘗到了滋味,像喝酒似的。剛一喝,芬芳甘醇,過后卻滿嘴苦澀。 10、以后一定得改掉心煩就想喝酒的毛病!!!不要受別人情緒影響。 11、酒館里的桌子啊,一定要做的又厚又結實。這樣那些喝醉酒的人,才能把自己的傷心失敗和眼淚,統統放在這里,安心的離開。 12、用酒精麻痹自己直到傷口不再疼痛。純度再高的酒精,也麻痹不了我愛你的心。 13、我不喜歡和不會喝酒的人喝酒,因為妳永遠不知道他喝醉,會是什么樣子,酒醒了,又會是什么樣的神情。 14、終于知道為什么有人會抽煙喝酒了,心煩的時候 確實挺想喝酒。折磨的我要瘋了 瘋了 瘋了!。 15、有人問,為什么你不喜歡吸煙而喜歡喝酒。我說因為喝酒傷的是自己,吸煙還會傷害到別人。 16、小時候是一生病就奔嗓子,現在喝酒喝得多了,稍微一點涼就胃疼,稍微心情不好就胃疼,稍微吃多點也胃疼…… 17、我只有孤獨和酒:他不跟我走我不怪他。 18、唯一能回去的,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。 19、酒可消愁,也可助興。但喝醉酒醒之后都是一樣感覺:頭痛。 20、長風萬里送秋雁,對此能夠酣高樓。 21、也不是心煩,說不出一種什么滋味。想喝酒,想喝醉,想破口大大聲的喊出心里所有的委屈。憋屈。 22、心情在換季、人物在變化,壓抑自己,在雨的離開,風的追求,盡情旁觀。 23、幸福很容易,只要多幾個理由騙自己。 24、當酒入喉時,有一種破裂的聲音,仿佛絕望的歌唱。 25、對于不喝酒的人來說,喝酒的唯一理由就是與他一起喝酒的人是誰。 26、喝醉酒之后,才能體會到真正的身心自由。 27、為藝術而藝術,不會比為喝酒而喝酒更有意義。 28、酒,讓我想起了你,而你卻忘卻了我。 29、男人不喝酒活的象條狗,男人不抽煙活的象太監,女人不化妝白活在世上,女人不抽煙白活在人間。 30、酒入愁腸愁更愁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除了你,其他人都挺努力的  文/蓑依  現在打開朋友圈,每天都有人在遺憾地說“今天又睡到十點,早起跑步的計劃泡湯了”,“昨晚一直在刷微博,給自己安排的讀書兩小時的計劃沒有執行”,“今天周末,出門踏青去了,本想晚上回來寫完明天要交的稿子,但現在渾身無力,明早再寫吧”。  我相信每個人在做計劃的時候,都是有著美好的、激動人心的夙愿的,可無論這個夙愿多么現實和有成效,比如跑步可以減掉身上的贅肉,都無法改變他們的懶惰、拖延的狀態。長久觀察之后,我發現,這種人一個月里至少得有四五次這樣“遺憾”的表達,我甚至能想象他每次向別人訴說時的愁眉苦臉,可不管當時是如何地譴責自己,到頭來,還是改不掉身上的壞習慣,一而再再而三地做不到。  我大致就把這類人歸為不努力的人群。無法想象一個對自己嚴格要求的人,每天都活在一種自我譴責中。而縱觀周圍的對生活滿意度高的人士,他們沒有一個人是允許自己一次次地拖沓、無聊和懶惰的,相反他們抓緊了分秒的時間去做有意義的事情,只給奮斗找時間,不給空虛留時間。  在我的微博上,有一個名叫“每天打雞血”的分類,開微博三四年的時間,我每天不管多忙多累,都會刷一次這個分類上所關注之人的更新。到目前為止,我微博上關注了近千人,但這個分類里最多的時候,也只有五個人,在這五人之中,又只有一個人是我幾年里從來沒有間斷關注的,她就是專欄作家、北京交通廣播電臺的主播麻寧。相比較那些明星大佬,她沒有那么風光,但也因為如此,她讓我體會到了作為一個普通白領應該有怎樣美好的生活狀態,她的日常生活距離我們如此之近,以致每個人都可以學習。  她出生在河南鄭州,在中國傳媒大學讀的播音主持專業本科,因每年成績都是第一,順利地被報送到北京大學攻讀研究生,畢業后,做了交通臺的主播。很多人說,優秀是一種習慣,在她這里,算是有了很好的注解,學習上如此優秀的她,更是生活的好手。 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今年她寫的一條微博,她這樣寫道“為了充分利用時間坐著23:55的紅眼航班回來,一夜沒睡。今明兩天上直播,同時還要在31號之前完成這么多事……但是居然只用了一天就基本都做完了!剩下的兩件事也都會在一天之內完成,我真是太感謝自己的沒有拖延癥了!”  她所謂的“只用一天的時間都昨晚的事情”包括:完成《時尚新娘》的專欄、《年輕人》的專欄、物業費、車險、送干洗、給爸爸電話、拷照片、提供父親節采訪資料;“剩下的兩件事”是辦簽證和《女友》專欄。  大家可不要忘了,她是坐夜班飛機回國的,第二天沒有倒時差、沒有躺下休息,竟然還順利地完成了這么多事情。作為一名寫作者,我深知寫作是一項腦力勞動非常大的工作,她竟然還頂著疲憊寫完了兩篇專欄,于是,我似乎明白了,為什么她可以以20多歲的年紀,在北京買了房,有了車。  這當然不是偶然,即便她的微博不展示她今天做了什么,你也會從她的只言片語中看到她勤奮而快樂的生活狀態。最近的一條微博,她寫道“7點到8點寫專欄,9點到17點上節目,19:30到21:10東宮看《最后的晚餐》,21:20到22:30三聯采訪”。不管工作如何勞累,如果有好話劇,她一定抽出時間來看。  所有看過麻寧照片的人都會覺得她好美,那種美不是五官有多么妥帖,身材有多么棒,而是她的臉上沒有一絲懈怠、一絲無趣,整日都是神采飛揚的,她有一雙感染人的眼睛,讓每個人都愿意和她一起,成為更好的自己。沒錯,精進的人都挺快樂的。  如果說,你們覺得麻寧名校畢業的光環,會讓她覺得有種最初的優勢所在,還不足以激勵你那顆已經懶到扔塊石子,都不會起漣漪的心湖,那么,我就用塊石頭砸向你,讓你有些稍微的擺動。  我有一位“忘年交”前輩,他叫周智琛,媒體圈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名字——國內最年輕的社長。  1980年出生于福建泉州,2003年七月畢業于華僑大學中文系,畢業之后,通過各種招聘和考試,進入南方報業傳媒集團;2006年3月,不到26歲的他,離開南方報業,而出任東莞日報社執行總編輯;28歲創辦《東莞時報》;2011年8月,到云南《都市時報》出任社長、總編輯,時年31歲。  對很多人而言,22歲到28歲這六年,是人生中最黃金的幾年,這幾年中你的努力程度,會直接決定你的中年和老年,將會以一種怎樣的狀態度過,我想周智琛是深諳這個常識的。2011年,我有機會參加他舉辦的首屆“都市時報”青年記者訓練營,從全國400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中,選出20名學生去參加,提供食宿,還有稿費可拿。雖然我早前就聽到過關于他的故事,但是當我真正和他接觸起來,才知道他之所以成為他的理由。  白天時,他的辦公室很少開著門,他要去參加這個會議、那個活動,他算過一天輾轉三四個場合是常事兒。你如果想要找他,最好是在晚上十點半之后,八九點是他最忙的時候,他要簽版。十點半之后,如果有同事來訪,他便泡壺清茶,和他們聊天談心;如果沒事兒,他便關起門來讀書,他的辦公室里有很多好書,大部分他都讀過;他晚上很少回家,基本都是在辦公室的沙發上睡。他經常在飛機登記時間結束的前幾分鐘,才能達到機場;有時,在辦公室吃頓有紅燒肉的外賣,都要在朋友圈里炫耀一下。他完全沒有一個報社社長的架子,他的吃穿住行都是圍繞著工作進行,怎樣方便工作,就怎樣做,好多次早上我去辦公室時,在樓道里遇到他,他都是頭發直立,臉都沒洗。  很多同事建議他說:“能不參加的活動盡量不需要去了,每天這么累,不值得。”他這樣解釋到:“人哪,總是會惡性循環和良性循環。你把這件事做好了,就可能件件(事情)都會做好。如果一件事做不好,那么(件件)事情都做不好。如同讀書,比如你今年獲得了‘三好學生’,可能明年國家獎學金就光臨你。做工作、做人也是一樣。”  他最近做的一件事情,是深圳大學邀請他去做答辯委員,按照常規來說,就是在學生講述完自己的論文思路和寫作過程之后,給出一些評價或者指點就可以了。但他做的是在《深圳晚報》用8個版,展示了這些學生的畢業作品,他說他要給這些優秀的學生最高的禮贊,為青春加油。(www.lz13.cn)他努力把每一件有意義的事情都做好,當其他的報社同仁,都在為某一個選題而興奮不已時,他從日常生活的各個小的環節入手,發現他們的閃光點,一個個小的選題的光彩,讓他這個總編輯也越走越遠。  他說:“我這個人有個小習慣,閑下來的時候會找出以前的照片,看他的眼神,看他的臉相,你會發現有一陣子你的狀態非常好,眼神會比較清澈、平和,有一陣子又會比較渙散,眼神就比較乖戾。從眼睛里面是可以看出東西的,相由心生。這也是我一個絕不會放棄努力的原因,我希望我整個人都能由內而外有種號召力,感染我的同事。”  我相信他每一天的“挑戰自己工作極限”的努力,便是他成為周智琛,而不是三四十歲還在做“媒體民工”的普通記者的原因。  人有很多本性難改的東西,比如只有當失敗、不如意時,才會放眼觀光周圍的人事,而當生活如常、平靜如水時,總是混混沌沌,每日上班、下班而不再去反思當下的自己能否做的更好。  有數據現實,玩微博的人中,有一半以上是月工資3000元以下的普通白領和身無分文的學生。倒不是說微博不好,而是倘若一個人花費很多時間刷新微博、沉浸于微博的各種段子時,也就意味著很可能這部分時間沒有得到高效率的利用。  我有一個理論——“低端的人”都偏愛輸入(輸入:每天花很多的時間去吸收各種信息),而“高端的人”更偏愛輸出(輸出:把自己的思想和所收獲的傳遞出去),因為輸出比輸入要累很多,它多了一個反芻、咀嚼和表達的過程。  前幾天,我看到一個懶散慣了的朋友,給自己定了一個新的目標:每天在“知乎”上回答三個問題,周遭的朋友都恨不得給他點32個贊。不管目標大小,只要我們不荒廢時間在長時間的睡覺、整夜的打游戲和數個小時的聊天中,我們都能感受到善用時間和努力的力量。  所以,每當無所事事的時候,你可以在心里默念一遍“除了你,其他人都挺努力的”,我相信,你立馬就可以找到要做的事情。對我來說,還挺管用的,希望你也是。 誰都不能安排你的生活,除了你自己 沒有人能給你無時不刻的安全感,除了你自己 為什么很多人努力了卻還死了一地?分頁:123

RR1212CC8115EE


嘉義Dyson戴森 V7清潔服務推薦
台中潭子Dyson戴森吸塵器拆卸清洗推薦 》潔森工坊:提供專業的戴森吸塵器清潔服務台中后里Dyson戴森 V12清潔服務推薦 》您的戴森吸塵器需要深度清潔-潔森工坊

arrow
arrow

    s86d4j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